close

01/18割完雙眼皮術後兩個月回診,眼睛已經消腫的差不多了
這時的我都沒有戴眼鏡遮掩囉!
不囉唆直接來看比對圖吧~ (因為圖片太多,我一樣沒有把每天的都放上來)


↓ 割雙眼皮術後一個月到兩個月 ↓
 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
雖然還是有點拋拋的跟大小眼,但已經自然非常多!
題外話~我不戴眼鏡之後,發現眉毛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
而且也是我覺得所有妝容裡面很難的一項...
照片上應該有發現我眉毛不斷的在進化阿哈哈哈
這次回診我也詢問了一下種睫毛是沒問題的,所以立馬預約1/19去種睫毛(手腳飛快)


↓ 雙眼皮術後兩個月全臉 ↓
 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
現在照鏡子時真的很難想像以前眼睛的樣子了
而且現在因為瞳孔被遮蓋住得較少,拍照時一度以為自己戴了放大片哈哈哈
因為以前這樣的瞳孔大小是要帶放大片的效果才會有的
不過因為自己閃光度數太深,放大片對我來說度數根本不夠
這樣騎車是非常危險的阿!!所以現在都戴有閃光度數的普通隱眼
離題太遠了~
給大家看一下種完睫毛後跟以前尚未割雙眼皮前的對比照吧!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↓ 割雙眼皮後種睫毛,有假眼線效果 ↓             ↓ 割雙眼皮前 ↓
 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
02/19割雙眼皮手術後三個月回診
滿三個月拉!姐姐說我根本不是張家的人哈哈哈哈
再來分享的比對圖幾乎都是有種睫毛的喔~
 

↓ 雙眼皮術後兩個月到三個月 ↓
 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 

而化妝的方式還在學習中,以前都要化較濃的眼線、眼影等才會明顯
割完雙眼皮之後只要淡淡的眼線或是種睫毛就會顯得有精神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 術後眼線只要細細一條,畫中間到眼尾 ↓        ↓ 手術前眼線要畫很寬 ↓
 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
↓ 快滿五個月,兩眼上眼線,沒有種睫毛 ↓
 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
馮醫師說再來只會越來越好!
戴了三年的牙套最近也要拆了~超期待的阿!
真的很謝謝凡登的團隊們及馮醫師改變了我,讓我變得更有自信
當然不是說所有人都對於我割雙眼皮的成果感到喜歡或滿意
不過這的確是我當初跟馮醫師溝通好且是我想要的成果
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麻~
最後分享最近期的照片囉!
 

↓ 滿五個月了 ↓
 

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割雙眼皮,開眼頭,大小眼,提眼瞼肌手術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lachill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